close

 
自從救火高手解完後,慢慢大家開始有鬆懈的感覺
甚至連清小怪過程中都感覺的出來,甚而一些交待的任務也沒做好


偶爾出錯在所難免,但基本所交待的任務都變的視若無賭
試問我要如何掌握團隊的情況,當連執行力都有問題時,那要我如何
去找出戰鬥的問題點?
戰鬥完後我還要去問什麼技能有沒有放、什麼事情有沒有做嗎? 

我把大家當朋友信任,所以你們說的話我都相信,但事後從數據與觀
察上所看到的卻讓我很無奈。
如果認為怎做對於你的職業優勢最能發揮,我一向也接納你們的意見,只要
你們有將份內的事做好。但請勿有自己的想法卻又不肯說出來,然後戰鬥時
卻照著自己的想法在打完全不管分配的工作。 這置團隊於何處 自high嗎?

http://vvvck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68000
當初這篇大家都看過也同意,現在卻慢慢的散漫下去,是否忘了當初的初衷。


現在每周只有二天時間進行10人團,如果要一直在這些基本的問題上
打轉,大家是希望每周打三天、四天嗎?

 

我一直抱持著希望打10人團時給大家輕鬆的感覺,但也一直盯嚀過在
戰鬥開始就是認真的看待每一場戰鬥。
非戰鬥時間大家怎聊怎開玩笑都沒關係,但當每一場戰鬥開始請你認真的
看待這一場戰鬥,就算他只是銳鱗這類簡單的bos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